1. 音乐教程网首页
  2. 编曲教程

Beat Secret 嘻哈说唱beat制作教程 – 零基础小白成为成熟的Beatmaker

本套教程将从Hiphop音乐Beat风格分类开始,详细讲解Beat创作中所涉及到的乐理知识、旋律创作方法、音色选择与实战、声部配器方法,再到编曲实战演练、经典案例分析、子流派制作解析、混音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无论你是零基础学习还是进阶,都可以通过本套教程的学习来搭建你喜欢的beat类型框架,融会贯通Beat制作的流程和步骤,掌握Beat创作的思路和方法,最终制作出自己的原创Beat作品!
讲师Dav老师在教程中运用了大量案例带大家实战逐一剖析并学习其中的优秀元素使用、器乐搭配、混音细节等等。最终你不仅可以获得不同Beat类型的制作要领,更能从中拓展你的创作思路,让你的音乐作品产生更多的可能性!

原创文章,作者:音乐教程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audiobar.org/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