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教程网首页
  2. 编曲教程

【价值几千元教程】陈沁扬:流行音乐中多风格节奏应用

【价值几千元教程】陈沁扬:流行音乐中多风格节奏应用

【价值几千元教程】陈沁扬:流行音乐中多风格节奏应用

陈沁扬:流行和声编写视频教程

流行弦乐制作视频教程

一首经典作品在改变了编曲后,它将焕发新的生命力,一首差强人意的歌有了出彩编曲的加持,也能瞬间脱颖而出。

弦乐在流行乐气氛烘托中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音乐人掌握弦乐编制技能在拓宽风格的同时更好增强竞争力。 

详细的弦乐编写方法论在市场中一直无迹可寻 

陈沁扬,作为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第一、二季音乐制作人、参与201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辑编曲、制作。从业数年,积累丰厚经验的他,已在不断实操打磨中总结出一套独家的编曲方法论。 

音乐有神奇的力量,解放大脑才能玩转音乐。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勇于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的编曲之路未来一片坦途—— 音乐制作人 陈沁扬 

课程介绍

「陈沁扬编曲直播班-流行弦乐制作」包含流行弦乐编曲的所有必修知识。弦乐怎么编才出彩?如何避免编的弦乐听着假?Bass、鼓、键盘都有怎样的编写技巧?这次,老师将不遗余力地将自己对流行弦乐的编曲秘籍独家传授于你! 

原创文章,作者:音乐教程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audiobar.org/105.html